仙女论坛-一个有仙气的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成仙
搜索
热搜: 仙女 仙宫 仙气
查看: 99|回复: 0

[讨论] 穿越故事大结局

[复制链接]

16

主题

128

回帖

893

积分

高级仙女

This is a test

Rank: 4

UID
10
灵气
0
仙气
893
人气
0
在线时间
30 小时
注册时间
2021-12-9
最后登录
2024-4-16

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23-11-10 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司空雪影发明的激光枪射中了黑衣人的腿,他控制住了受伤的黑衣人,把他押到了派出所,历时六年终于将黑衣人绳之以法。法庭上,黑衣人的面具被拿下来了,是小时候被人欺负而毁容的小休爸爸的小学同学比利。“犯罪嫌疑人比利,犯故意杀人罪,超时空杀人罪,数罪并罚,判处死刑立即执行,剥夺政治权利终身!”

刑场上将要被执行死刑的比利躺在床上,小休爸爸也赶来送他最后一程“比利,你自己选的路不能怪别人,希望你下辈子做个好人!”比利被执行了死刑,司空雪影来到他父母的坟前,向死去的父母诉说杀死他们的凶手已被执行死刑,他们可以安息了!来到2526年生活了一个月的李梦影得知任务已经完成,就通过那张电影票回到了2024年,当他的粉丝看到他平安归来后异常激动,纷纷问他这一个月他去了哪里,他回答“这是属于我的一个秘密,抱歉我不能告诉你们。我这不是平安回来了嘛!”“回来就好!”粉丝们都流下了眼泪。

第二天李梦影举办了回归演唱会,虽然价格不菲,但他的粉丝依然很热情,前来观看演唱会的人也很多,我父母也去了,他们全程哭着看完了演唱会,在返回家的路上,李梦影叫住了我父母,拿出了一张电影票对我父母说“这是你们的女婿托我送你们的礼物,有了这张票你们就能随时去电影里看你们的女儿女婿。”我父母拿着电影票泣不成声,连连说“谢谢你,谢谢你!”

小休的男票得知杀了他姐姐的黑衣人被绳之以法了非常高兴,决定与小休选个日子办婚礼。他们在2024年5月20号领了结婚证,也过上了幸福甜蜜的生活。2526年10月 我和司空雪影的儿子司空飞龙出生了,我们邀请了很多亲戚朋友吃饭发喜蛋,我父母也通过那张电影票来到了现场,他们抱着外孙激动不已,开心地笑着。
This is a test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成仙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仙女论坛 ( 仙ICP备00000001号 )

GMT+8, 2024-4-29 18:03 , Processed in 0.018313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